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小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小事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要說我經歷的小事情,那是五彩繽紛的,其中有一件小事,讓我懂得了要真誠的對待別人。

  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我們全家一起去旅遊。我們全家走至半途,忽然有一位外籍遊客拿着地圖走了過來,他指着題圖上的一處地方,問我們應該怎樣去,這時候公共汽車已經到了,我催促着爸爸媽媽趕快上車,可是爸爸卻說:“我們應該幫她找到這一處地方。”我說:“我們要是幫他找,會花上一段時間的。那麼就會耽誤了我們的行程。”

  爸爸說道:“我們是來旅遊的,這位遊客也是來旅遊的。”假如我們向這位遊客一樣找不到地方問着的人也同我們一樣不理會,那該怎麼辦?所以我們應該真誠的幫助這位遊客找到這一地方。

  我終於被爸爸說服了,於是我們全家便一同去找題圖上的那一處地方。大約花了半個小時的時間完成了義務導遊。我們高高興興得繼續我們的行程。

 三年級:hy咖喱

您正在瀏覽: 一件小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