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件小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小事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早上早早的吃過早飯,就背着書包去學校了,因為家離學校比較遠,所以一路上我騎車的速度也不斷的加快着。

  這時我突然看到前邊有一個黑影,走近了才發現原來是一位老爺爺蹬着三輪車去買菜,結果半路鏈子掉了,這時我看了看手錶,到學校還需要20分鐘,如果下車幫老爺爺,那麼極有可能會遲到,但是我還是決定幫老爺爺。

  下車后,我來到了老爺爺的旁邊,發現鏈子被卡住了,憑老爺爺的力氣很難弄出來,我對老爺爺說讓我來吧,但是情況遠遠比我想象中的要複雜許多,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鏈子弄好,老爺爺很感激的說了聲謝謝。

  我也趕緊騎上自行車,賣力的往學校趕,但是我還是遲到了,老師問及遲到的原因時,我一五一十的告訴了他,老師竟然讓我回到班裡了,這在以前從來沒有出現過,或許是因為我做了一件值得做的事情吧。

您正在瀏覽: 一件小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