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彷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彷徨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彷徨 標籤:彷徨作文

  有時候感覺身邊的人一點一點的在變化。不對,不光是他們在變化,也是我之前沒也看清、了解一個人。不知道為什麼,自己在做很多事的時候也總是心不對口,實在掩飾?還是想表述什麼?有時候感覺活着真是一種享受,有時候也感覺活着挺累的。身邊的是是非非總是縈繞於耳邊,一些想聽不行聽的話沒有停止。我有時候覺得自己很聰明,但也總覺得自己很傻啊;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不知道什麼是對什麼是錯;有時把一件是想的過於簡單,有時候又把很多事複雜化。心裡一直想做的事卻不敢計劃,我知道我是怕有不好的答案。這時候,只有悔恨當初。

  當我一個人坐車的時候,我會把頭望向窗外,我並沒有欣賞窗外的景色,而是在回想或是預想曾經或是將來的美好瞬間。他對我說過的話,讓我感動,讓我歡喜,真想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

  愛情是什麼,愛情就是時時刻刻都惦念着,關懷着。雖然只擁有了短短几個月的時間,卻總是忘不了。雖然我已不像以前那樣瘋狂,但在我心中沒有人可以超越他。

  我有點無助,有點彷徨。

您正在瀏覽: 彷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彷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