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些地方——japan【2】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些地方——japan【2】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有些地方——japan【2】 標籤:有些作文 有些人作文 遙遠的地方作文 地方作文

從日本回來,到現在已經相隔6個月之久,但是日本那種質樸而滄桑的氣息卻還繚繞在記憶之中:天是乾淨的藍色,空中幾乎沒有雲,樹木是蒼綠色的,像是落上了雪花一般,樹枝簡單明了,乾乾脆脆,公路邊會有很多綠的發黃的野草,參差不齊,有的似乎長過膝蓋了,偶爾會看到一些成不規整長方形的墳墓豎在草叢中,灰白色顯得既顯眼,又突兀。是的,只是讓人不禁感到悲傷,但是沒有恐懼與不安……

  大巴里瀰漫著潮濕的空氣,暖氣開得很足,外面似乎只有個位數的度數,而我在大巴里卻滿頭大汗,總是聽人說“熱脹冷縮”,我覺得自己就像是放進微波爐中的紙袋一樣,膨脹地快要爆炸了。導遊在車頭拿着話筒一直“嘰嘰咕咕”在講些什麼,而大腦里只接受到了“準備去滑雪”這樣的信息,可能是把自己塞在最後一排的位置所以聽不清,或是周圍的氣氛太慵懶而無法集中注意力……公路上不斷出現着漆成暗黃色的數字,大概是行駛過的路程吧?視線中路面一點點被白色的小點覆蓋著,然後整條路都是那種閃着斑駁光彩的白色,我想:吶,這就是雪啊~!原來雪是這樣的,其實在電視上也看過無數次,但是真的身臨其境的時候,心中卻莫名的興奮,我把整個手掌覆蓋在玻璃上,一絲絲的冰涼透過手心,它似乎是順着我的血液遍布了全身,我真想衝出車門,沿着迴環的公路一直奔跑,不停吶喊,我想把這種前所未有的激動傳達給所有人!!

  到了滑雪場地,我和嘉嘉、婷婷就開始打雪仗,感覺雪就像打碎的冰塊,沙子一樣細碎,摸起來踩上去都並不柔軟,在手上捏了不一會兒就結成了塊。我之前沒有帶手套,手凍得都沒有知覺了,但戴上那毛線手套,雪又會粘在上面,不久便結在一起,扯都扯不下來,後來嫌麻煩,乾脆赤手和她們打雪仗啦~!幾次都被雪球扔中了臉,那冰冷刺痛着皮膚,我似乎可以看見自己紅腫的臉了。之後又和琦琦拖着滑雪板艱難地爬到雪坡的半山腰,從上面滑下來,最開始還不太懂怎麼控制滑雪板,所以幾乎是用腳一點點蹭下來的,玩多了幾次漸漸摸索出門路了,從上面迎風而下的感覺,一個字“爽!”。於是我們倆就盡量往更高的地方爬,在雪裡走路的確很辛苦吶~有時候很容易滑倒,步子也很難邁開,但是為了滑雪跟刺激,我們也只能再接再厲啦~!!

  實在是筋疲力盡了,跑去自動販賣機想撈瓶熱飲(日本街邊到處都是自動販賣機,我們住的賓館一層樓就有兩個,但是比商店裡的都要貴個三、四十yan左右),於是在“哐?R”一聲后,先是懷着“說不定”的心理在找零錢的小口裡接了一會兒,直到確認了這台機器還很“聰明”,不會“傻傻地”又把錢吐出來后,才把剛才選中的汽水掏了出來,耶~是冰的,額,看來是老天有意整我呢~!那就只好接受老天爺這份“厚禮”了。我只敢把那瓶子死死地握在手中,就像給它暖身一樣,然後很不甘心地瞪着那個自動販賣機,後來O te ki告訴我那機子中,亮紅燈的是熱飲,亮綠燈的是冷飲。看來這不怪我,因為人們總是會看綠燈比較順眼的~!

  回到車上,Hbb又幫我買了一杯熱奶茶,實在是沒有心情去喝了,我想:今晚住的是溫泉賓館,回去以後再喝吧~!只是覺得,到那時會不會更想喝些冷的呢?呵呵,不管怎樣,這天算是有個happy ending啦。

您正在瀏覽: 有些地方——japan【2】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些地方——japan【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