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彷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彷徨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彷徨 標籤:彷徨作文

  也許我們在某一個瞬間突然就來到了一本小說裡面的世界,也許我們一直都在期待着那本喜歡的小說,可以被改變成電視劇,可以讓自己喜歡的演員去扮演。

  可是實際上那麼多的事情都不符合常理,也都不符合我們內心原本的設想。

  這好像我們一直都在這條路上走着,也許從來都沒有停下來休息過,只是一直那麼努力的想要到達終點,到達夢想的遠方。可是直到那一瞬間,我們才會發現原來效率我們來說才是最重要的。

  所以這一路走來,我也是經過了血的教訓。

  也是在無數個徘徊不前的瞬間,看得懂那些夢想在給我們的光輝歲月,也許我們所說的每一句話都得不到適當的回應,可是那樣的思想的源泉似乎都是為了靈感而具備的。

  我們想說的每一句話,其實都不一定在這裡能夠看得清楚。

  突然就很想念那些高中裡面學播音主持的同學,也許他們一直以來普通話都是說的比較好的,或許他們用了那麼長的時間都是為了去學習這些東西。

  不管怎樣,即便是我們沒有太多的交集,但是不得不承認,我還是比較羨慕他們的。

您正在瀏覽: 彷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彷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