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好朋友,是一輩子的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朋友,是一輩子的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好朋友...是一輩子的嗎?有時候,心中總會產生這麼一個小小的疑問。曾經,我的腦袋裡會浮現出往日與我玩的很開心的死黨,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也會討厭她,最終,便與她絕交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可能是小時候被別人‘背叛’的滋味真的好深好深....那時候,軟弱和無助,自閉和沉默,困繞了我幾年。我真的好討厭、好害怕那時侯的我。我害怕那時候的我會變成現在的我。所以,我才會這麼抵抗別人接近我,想成為我的好朋友的念頭吧......  

  我該怎麼辦?心中浮現出那麼一小小的念頭:人間蒸發?從此不出現在她們面前?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又一個朋友背叛我了。接下來,應該會越來越多人背叛我,是嗎?  

  神啊,這時候我該祈禱嗎?我該讓所謂的‘神仙’、‘上帝’來拯救我嗎?還是,讓所謂的煩惱,煙消雲散,抬起頭,面對以前的我,面對那麼現實的世界。是啊,有時候人就是那麼現實,是你無法自控的一件事。你也無法,永永遠遠地得到某一件事物。  

  所以,我們該搖搖頭,竭力抵抗以前纏着我,現在好不容易擺脫的惡魔嗎?  

  想到這裡,不知不覺,淚,已悄然流過我的臉旁。這,又是能夠控制的嗎?想哭就哭,不是嗎?  

  好朋友...是一輩子的嗎?

您正在瀏覽: 好朋友,是一輩子的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朋友,是一輩子的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