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朋友,是一輩子的事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是一輩子的事啊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如人飲水,冷暖自知。情深意重的永遠情深意重,寒暄客套偶的永遠寒暄客套。

  ——題記

  每個人的生活都是一本空白的書,筆墨紙硯,等待你去用心填寫。翻開盛滿心事與回憶的書本,細細品讀,湧上來的情感絲毫未變,如剛剛發生的那般鮮明。情義傾城。

  幾日之前,很久沒聯繫的網親突然發信息過來。我沿着號碼打過去,在電話里給她唱生日歌,聽她絮絮叨叨的說了好些。突然很欣慰。一年前,我們在群內認識,一起欺負群主和管理,各種起鬨各種鬧騰。我們曾有過只屬於幾個人的小基地,交換心事。曾打電話半天,曾為家族的成立而共同努力過。

  暑假很快就過去了,匆匆忙忙。離開網絡,我們回歸各自的生活。太久不聯繫,有些話就說不出口,不知該怎麼交流。

  經常看着好友欄里亮着的頭像有一瞬間的詞窮,就算是偶爾說上幾句也是會有長時間的沉默,然後很快告別。

  時間的齒輪,早就無形中拉遠了我們的距離。

  也曾一個人靜靜的想過。生活,不就是所有人在變,一切都變得太快,來不及反應的人就成了停在原地的受害者。

  她在電話中說的話,我想我這一輩子都會記好。

  “不要以為不聯繫就代表忘記,朋友是距離拆散不了的事一輩子的事啊!”

  “都認識一年了,哪裡還有矯情不矯情的。你記好,無論遇到什麼事,你要記得,你還有我。”

  你知不知道,聽到你這樣的話時,突然就掉下了淚。真好,在我們都懂的彼此的心。

  我對你說,等畢業后,我們去遠方。

  你輕輕應聲,說好說好我們一起。

  陽光溫暖打在紙上,一紙金光,合上書,我看到我翹起來的嘴角。

  生活,情義。

  初三:蘇鯨魚

您正在瀏覽: 朋友,是一輩子的事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是一輩子的事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