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家鄉的土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土地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茫茫人開眼,一望既無垠。

  偏偏結泥塊,層層累厚深。

  土能生萬物,地可出黃金。

  生死托斯寄,七尺報母心。

  在我的腦海里,我見過黃色的土地、紅色的土地、黑色的土地。而我家鄉的土地是隨處可見的黑土地。但,就是這塊再也平凡不過的黑土地,他養活了我整個家鄉的所有人,是一位母親,平凡的母親,偉大的母親!

  俗話說:“一方水土,養育一方人。”就是這塊土地,人們在他身上耕種,建設。

  我的童年,也就是九歲那年,我在土地上耕種了一顆希望的種子……

  過了一個月,土地母親給了他豐富的養料,是這棵小苗茁壯成長。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在土地母親的呵護下,從小苗發展成了張着豐碩果實的樹。想想,如果沒有土地,哪有從哪來的豐碩甘甜的果實呢?

  秋天,農民伯伯在彎着腰收穫玉米,可是當人人臉上都流露出甜美的笑容時,也許土地母親也正在看着你們,笑着。但,卻可能沒有人會想到這位默默無聞付出的偉大母親——土地。

  冬天,只有雪孩子才會體諒這位偉大的母親,給她蓋上了一層白色的被子。大地母親開心的笑了,但是,儘管如此,大地木器還是把營養無私的輸送給了她的兒女們種的麥苗,但卻沒有人去感謝她,跟他說一聲謝謝。她卻絲毫不報一句怨言。

  到了夏天,人們一個個都割着小麥回家了。

  幾年來,土地上一點點建起了高高的大樓和大廈,人們在裡面工作,卻把建設垃圾留在了土地上,那是沒有幾個人能夠主動清理掉垃圾

  當我的腳踏在土地上我能感受到地核心的熾熱。感受到大地的心跳。正是這位偉大的母親用甘甜的乳汁哺育了我們,我愛這片家鄉的熱土,我愛這位偉大的母親!

  榮成俚島二十七中初二:雪,789W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土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土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