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這塊金牌應該發給誰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塊金牌應該發給誰呢?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這塊金牌應該發給誰呢? 標籤:金牌作文 花傘借給誰作文 不應該作文 我不應該作文

這塊金牌應該發給誰呢? 

  步步高閱讀作文班 周薪洋

  一年一度的森林運動會到了。 

  這一天,老虎哥哥、牛伯伯、山羊阿姨、小兔妹妹……都懷着激動的心情來到運動會場地,做好了充分的準備。 

  運動會一開始,威猛的老虎哥哥拿着自己的絕活——雙節棍出場了。你別看這個東西玩起來簡單,做起招數來可真不好耍。俗話說:“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呢!”只見老虎哥哥的絕活耍得那叫一個好啊,全場的掌聲不斷,喝彩聲連連…… 

  接下來上場的是草原上跑得最快的豹子兄弟。只聽鷹裁判一聲哨響,豹子倆兄弟就飛快地向終點奔去,真是世界上驚人的速度啊,五十米僅僅才用了五點二十九妙…… 

  今天,小鳥家族也來了。只見她們往自己身上套了二十個細細的鋼絲呼啦圈。小鳥身體輕輕地一擺動,呼啦圈就像娃娃一樣情不自禁地往小鳥身體上貼,這樣來迴轉着。大家鼓起了熱烈的掌聲,紛紛叫着:“好!好!好!” 

  一個一個的小動物們紛紛上場顯露自已的特技,個個都很精彩。 

  三個小時不知不覺就過去了,森林運動會也接近了尾,該輪到頒獎儀式了。這下可為難了鷹裁判,因為大家的表現都很不錯,這塊金牌應該發給誰呢?

您正在瀏覽: 這塊金牌應該發給誰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塊金牌應該發給誰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