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這塊牌子是誰掛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塊牌子是誰掛的?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這塊牌子是誰掛的? 標籤:到底是誰作文 是誰作文 你是誰作文 我是誰作文

  這塊牌子是誰掛的?

  春天到了,教室外面的桃樹開出了粉紅色的花。滿樹的桃花真鮮艷!

  下課後,我看見一位學前班的小同學在摘桃花,我連忙走過去對他說:“小朋友,不能摘花,要愛護花草樹木。”小同學就走開了。我想:“要是還有小朋友來摘花,那該什麼辦呢?”想了一會兒,我一拍腦門,嘿!有了””””””””””

   傍晚,我回家做了一塊牌子,上面寫着“請愛護花草樹木”7個字,準備明天早上掛到桃樹上去。

   第二天,我很早就拿着牌子來到學校,看見桃樹上已經掛了一塊和我手中一樣的牌子。咦,這是誰幹的呢?他和我想到一塊去了。

您正在瀏覽: 這塊牌子是誰掛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塊牌子是誰掛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