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見證奇迹的劉謙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見證奇迹的劉謙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接下來就是見證奇迹的時刻”——劉謙

  ——謹以此為題記

 每當這句熟悉的話語再次在耳邊響起之時,我的心中便都會涌動出萬分的期待和緊張!因為接下來這一刻,我們即將見證奇迹的誕生!自從2009年春晚后,一夜走紅的人,除了小瀋陽之外,便是劉謙了。一條橡皮筋,一枚硬幣,一枚戒指,一個雞蛋就讓劉謙一夜走紅,紅遍全國,成為家喻戶曉的魔術師!“奇迹”是魔術師劉謙留給我們的對魔術的一種新的認識!劉謙帥氣的外表和非凡的氣質吸引了眾多人為之着迷,更重要的是他出神入化的魔術表演更是征服了所有的觀眾! 

 劉謙為我們詮釋的魔術便是見證一種奇迹的誕生!因為他知道大眾所希望看到的便是見證奇迹的發生,正是因為他看到了人們對於奇迹的這種渴望,所以他把奇迹融入了他的魔術里,讓魔術來實現一次次不可能實現的奇迹的發生!他抓住了人們的心理所想,誰說他的魔術不受人歡迎呢! 

 他太累了 謙在台上的時候總是笑臉迎人, 給人的感覺很有活力 ,其實他在上台前已經好久沒休息了,因為忙。他的通告都是滿滿的,經常是在巡演開始一天多以前才到達這個城市,連夜綵排 ,自己還會在琢磨魔術步驟應該怎樣修改, 怎樣表演, 直到他覺得完美為止 , 所以我們看到他即使表演同一個魔術也會有不同的驚喜, 但他經常是綵排到第二天凌晨2, 3點才能回酒店休息! 

 他很單純, 有人利用一些高科技技術裁剪出的錄像說他壞, 他看到就會信以為真 ,對於詆毀劉謙的魔術先輩劉謙還能鎮定的尊稱為老師, 還會去分析那些人講的對不對 , 自己分析完過後還要問問周邊的工作人員 , 經過再三確認沒有他才會無則加勉 。 

 他很善良 ,沒有一點心理防線,

  任何和他接觸過的人真的憑良心說都會覺得他太平易近人了 , 他不會勾心鬥角的去陷害別人。 他善良 , 脾氣好 , 面對每個媒體, 即使提出了特別尖銳的問題, 他也會心平氣和的解釋 “我這個回答你還滿意嗎”是他接受了採訪后最經常問記者的一句話。 

 他很愛我們 。 做一件重大的決定都會考慮粉絲的感受 , 魔術表演要考慮我們會不會被這個魔術震驚 ,一條緋聞出來會考慮我們會不會因為這條新聞而影響心情 , 他的一舉一動會不會讓我們失望等等 都是他考慮的 , 他把我們看得太重, 為了不讓謙迷擔心, 他猛灌感冒藥 , 他是最寵粉絲的明星了, 謙迷的要求 , 發帖給他提的一些意見 ,他都會認真採納 ,最沒有讓我想到的是 ,他去少林寺祈福 , 不是為了自己, 而是為了謙迷!! 

 當他紅了,不會有人去關注他在這條路上走了多久,不會去想他的手指磨破起繭出血 ,不會去想他在離家數千公里的地方堅持那份堅持,他在成名前經歷了多少夜,他付出了多少精力, 努力, 誰會去在乎呢?誰會去想這個年輕的魔術師研究魔術已經20多年了,誰會去想他傾其所有地愛着魔術,全世界各地去演出, 去推廣講座 ,誰會想到他開着隨時可能爆炸的車 ,逃生魔術沒有排練直接上,用命去搏這場演出, 誰去想呢?在他得到之後,太少人會去在乎此前他的付出。 

 他的努力,他的付出,我們都看到了,所以,我們愛他,這也是他的魅力所在。

您正在瀏覽: 見證奇迹的劉謙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見證奇迹的劉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