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友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友誼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只是突然想到你,想到你的臉,你的笑,恍惚已經是很久的事了。

  我們之間是朋友,是那種談心的朋友,聽你講感情,聽我講憂傷。我以為即使什麼都不說,還可以保持最初那種默契的朋友,終究不是;我以為我沒好久沒見面,還是可以談心的朋友,終究不是。

  進初中后,分了班,隔得更遠。我以為,我夠了解你,你是一個內向、安靜的女孩。但終究不是,你交了新的朋友,融入新的集體中。你還是害怕哪一天沒有一個人理你。你安靜,是一個很安靜的女孩。你的安靜,我的冷漠,造成了我們之間的隔閡。

  挨走廊上碰到,異口同聲的說:“好巧。”

  聽你在班裡學習多優秀,多麼快樂。你臉上洋溢的笑容是我覺得我陌生,陌生的快認不出是你了。你那眉毛彎着,眼睛眯成一條縫,看你多快樂啊。因為你快樂,所以我快樂,但也心痛,因為那不是我和你之間的快樂,你快樂就行,即使那快樂不是我給的。

  你變了,但變成什麼樣子我也不知道,只是感覺。我們都變了,曾經在放學路上,我們同年我們的現在,談我們的未來,談我們長大后一起去旅行。夕陽斜照在我們身上,把影子拖得老長,像打翻了的油彩。

  你比我大。

  你成熟,至少比我成熟。曾經在大街上笑到肚子疼。當現在和你談起曾經是,一笑而過。塵封的記憶經不起刻意的觸碰,更經不起刻意的提醒。

  時間像翻書頁一樣嘩嘩溜走,現在的我們有了不同的生活,不同的朋友。我曾問你,我們還有……我還沒說完,你就打斷了我,回不去了。

  過去的一頁,能不翻就不要翻了,翻落了灰塵會迷了雙眼。就讓它過去吧,還得繼續生活,奮鬥。腳比路長,可路還等着我們去走呢。

  初一:聽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友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