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見證中國健兒獲得金牌no.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見證中國健兒獲得金牌no.2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見證中國健兒獲得金牌no.2 標籤:金牌作文 見證作文 奧運健兒作文 snow作文

奧運繼續進行,我的作文也隨之出來了,這篇我介紹中國健兒在北京奧運會上獲第4至6枚奧運金牌的過程。 

  第四枚金牌是由女子雙人三米板的郭晶晶和吳敏霞獲得的。中國的跳水一直被稱之為夢之隊,所以獲得冠軍應該是不成問題。在這場比賽中郭晶晶和吳敏霞發揮的很出色,一開始就一大比分領先對手,後來更是發揮出色,成功獲得奧運會跳水第一枚金牌。賽后,在中央電視台的節目中,前跳水皇后高敏說,她在看這場比賽時像是在欣賞一場表演,她身後的外國觀眾說:“唉!還是差得遠那。” 

  第五枚金牌出自女子柔道52公斤級的比賽中成功衛冕了這塊金牌冼東妹,在2004年,冼東妹獲得了這個項目的冠軍,原本想退役的冼東妹又堅持了下來。吃了無數的苦,最終獲得了北京奧運會的金牌。 

  第六金的獲得者是不到十八歲的龍清泉,他獲得了舉重男子56公斤級金牌,雖然成績沒有打破世界記錄,而且還離記錄有比較遠的距離,但是,他僅有18歲!龍清泉抓舉第一次試舉125公斤,第二次試舉他舉起了130公斤,並且排名第一,抓舉開始了,他帶着笑容走進賽場,他全身不帶任何護具充滿自信地舉起了155公斤的杠鈴,龍清泉第二次試舉完成了160公斤,最後一舉,龍清泉已經沒有了任何壓力,可惜的是他沒有舉起164公斤,但是他已經獲得冠軍!

您正在瀏覽: 見證中國健兒獲得金牌no.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見證中國健兒獲得金牌no.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