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學期的運動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的運動會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步入初中已經一個多月了,在新的學校里發生了許許多多的第一次:第一次軍訓;第一次做值日;第一次跑操等等,運動會成為了我第一次中最亮的一顆星星。

   盼望已久的運動會終於如期舉辦了,我興奮不已。穿上漂亮的校服早早得來到學校,等待着運動會的開始。伴隨着音樂的響起,運動會開始了。走上看台,為我們班的體育健兒們吶喊助威,為他們加油鼓勁兒。

   最令人感動的是1500米運動員——孫鶴松。1500是一個多麼遙遠的距離,對於女生來說是一個多麼嚴峻的考驗。為了我們班的榮譽,孫鶴松第一個挺了出來,要求跑1500米。我十分驚訝,真是對她另眼相看,她真了不起。只聽啪的一聲,1500的比賽開始了。運動員們開始了漫長的比賽,她們猶如離弦的箭一般衝出起點。孫鶴松被落在了最後,她並沒有放棄,一路朝前跑,馬上就要超過前面的人了,我為她捏了一把汗,為她加油。好的,超了過去,孫鶴松你真棒!一圈,兩圈,三圈,第四圈也過去了,她依然在咬牙堅持着,累得氣喘吁吁的她額頭上已滿是汗珠。每當她跑過我們班的位置時,同學們都會為她加油,給她鼓勁兒。孫鶴松抖擻精神,速度不但沒有放慢,反而越跑越快,落在最後的一位同學都急紅了臉,恨不得長出一對翅膀飛過去。

   隨着終點的臨近,拉拉隊的吶喊助威聲也越來越高,一陣蓋過一陣。孫鶴松依然保持着自己的位置直到最後。雖然她只是倒數第二名,但她在我心中永遠是第一。因為如果沒有她,班裡1500米名單上就會是空缺;如果沒有她,我們班就會被其他班笑話;如果沒有她,就會讓別的老師認為我們班是膽小鬼。孫鶴松,你真棒!通過全體運動員的努力,我們班獲得了全年級第三名的成績。汗水和笑容流淌在同學們的臉上,榮譽傳動在大家的心裡,雖然這次運動會大家都非常的累,但大家都非常的高興。

   一天的運動會就這樣結束了,有哭有笑、有花有果、有苦有甜。這次運動會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要做一個勇敢的人,要時刻為班級着想,為他人着想;不要以自己為中心,要以班級為一個整體,要以班級為榮。

   這次活動雖然結束了,但是這次運動會情景卻深深留在了我的腦海里。我想:只要儘力,不慌張,人生道路上還有許多第一次我沒有經歷過,我一定要過好第一次的關口,為第二、三、四次打下基礎。

  【相關資料素材鏈接】

   初中作文:我們的運動會

   運動會初中作文:精彩的4×100米接力賽

   運動會初中作文:橫街學校首屆運動會

   好段:描寫“運動會”佳句欣賞

   運動會素材:校園運動會通訊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的運動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