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學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寒假過去了,迎接我們的是一個新的學期,面對老師的教導,父母的期望,我們一定要有一個好的學習計劃,才能不辜負父母,老師的期望。

  開學后,我一定要爭取當上班幹部,有人不想當班幹部,那是有人認為當班幹部很累,沒時間學習,可是,我們不是一朵溫室的花,精彩的人生是需要自己活出來的,那必須要好好學習。

  開學后,我會認真聽課努力的記筆記,把重要內容記下來,課餘時間還可以寫作業,放學了,回家要把作業做完,留一些時間讀課外的書,並記筆記,把裡面的重要內容記起。

  “不怕學了沒有,就怕用時沒學。”所以,我們不僅要把學習搞好而且要把體育把他給學好來,不然就像我一樣,只是在跑兩圈(一圈300米),就累得不行,你說,要是不把體育搞好來,你以後上初中,高中考體育怎麼辦?

  上了初中以後,還有音樂要我們學習,五線譜,背誦更有。我們必須要不論副科,還是正科,都要努力才好。就說地理吧!我們初一有學習地理,等到高中以後,也是會有考的。別看那是副科,積少成多,會比正科還要多分。

  所以,我們必須要好好學習,用學習創建一個美好的未來。

  初一:張雨欣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