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學期感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感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將近兩個月的暑假過去了,我又踏進了校園。開始了新的學期,成為了六年級的學生,這是我在小學的最後一年。

  作為六年級學生,與五年級的學生截然不同。上了六年級,大家的狀態都不一樣了。一個個專心致志地學習,為考上理想的初中而奮鬥。老師對我們的要求也更加嚴格,但都是為了讓我們有更好的明天。所以在新的學期,一定要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出來。

  新學期,一定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要按時完成作業,上課認真聽講、積極舉手。還有不懂就問,子曰:”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是知也。“一遇到問題就要去請教,不能不懂裝懂。

  一年後就是小升初考,雖然這才剛開學,但是也得打好堅實的基礎。在學習上,人人都想名列前茅。但這並不簡單,你需要不斷攀登,過程中要付出努力。多做練習,多看資料,讓自己的知識面更加的廣泛,了解更多的知識。一分耕耘, 一分收穫,只要努力,就會有收穫的。

  在語文這方面,除了更好的掌握課內知識,還要提高我的作文水平。數學這方面,我一定要記熟公式,更加細心。英語這方面,我要掌握一些語法,多聽、多讀和多練。同時在課堂上也要遵守紀律。

  在生活上面也要做好。首先要更孝順父母,百善孝為先。和媽媽一起做做家務,和爸爸聊聊天,跟爸爸媽媽出去散散步。跟同學要友好地相處,當別人有困難要去幫助別人等等這些都要做好。

  新的一學期又開始了,在小學生活的最後一年,好好學習。人生是由一個個征程組成的,這是小學的最後一個征程。很快,下一個征程又會來臨。所以,請向著自己的目標,進發吧!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感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