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可以選擇倒下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可以選擇倒下嗎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隨着“轟隆”的一聲巨響,我親愛的兄的——****大樓離去了。消息一出,有為之惋惜的,有為之憤怒的,也有為之哭泣的。 

 他,年輕英俊。他,帥氣迷人。可為什麼卻選擇了“自殺”?我明白,我理解,那是因為他不想令無辜的人為他而死。而且他也真的受不了了——他的外表與他的器官大相徑庭,他的器官其實早已老態龍鍾。是經不起風雨的洗禮呀! 

 在他倒下的那一瞬間,我的眼淚如雨流淌,當然,也有人為他痛哭,那就是我們的造物者。那一張張退房單如子彈般“穿”(傳)到他的手裡,可愛的money也如水般“嘩嘩”往外流,他怎能不急,他怎能不哭泣? 

 咳!其實我亦何嘗不是和我兄的一樣——外強中乾。這幾天,我的腰已經酸的厲害了,好像有一隻只小蟲子一直往我骨頭裡鑽,這種感覺真不好受呀,還有我的心臟,最近跳的厲害,而且還隱隱作痛。我的腳已經還是不聽使喚了。幾天前,我的腳酸得厲害,於是我忍不住偷偷動了一下,真是不動不知道,一動嚇一跳,沒想到,我剛輕輕一縮,我“腳上的肉”竟然掉下了一大塊,痛得我是直“呻吟”。我的造物者便隨便找來一些沙土墊上去。 

 哎!這種生活可真是生不如死呀!我恨我的造物者,為什麼他們為我們造了如此年輕貌美的外表,卻也為我們造了如此不堪一擊的“老爺式”器官:筋條石不合格的鋼鐵,而且還將我弄得超高,超重。呀!難道這就是我們房屋族最懼怕的“豆腐渣工程”?是的,一定是的,兄弟的倒下,我身體的不適,人們的議論,和那一張張退房單就是鐵的證據啊! 

 “我可以選擇倒下嗎?我也不想禍害別人。”我對着天空無奈大喊。“可以的,大哥,趁着如今你身上還沒有入住的人,和我走吧!”此時此刻,我彷彿聽到了兄弟的聲音,那聲音彷彿有一股魔力,那麼熟悉,那麼令我嚮往,着迷。 

 “好的,兄弟,等我……”

 “砰”的一聲,我的人生結束了。 

 我含着笑,我含着淚。離開了,但願我的造物者不要再讓悲劇重演了

您正在瀏覽: 我可以選擇倒下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可以選擇倒下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