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能讓我安靜一下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能讓我安靜一下嗎?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你能讓我安靜一下嗎?瓊``我不是不和你說話,你總是那麼對我,我知道的,你是想和我交朋友,那你也何必這麼做啊`你,請你再也不要再和我說話,我不想和你交朋友,其實,你也是個好學生,但是,我``可能不能和你做朋友了.知道是怎麼回事嗎?那你看到着篇作文的時候,你就知道了,讓我來說說吧`` 

  就是在開學的第三天,我看到你和別班的女生在一起的時候,我看到了,你是在和她們是在聊天啊`你們也是剛認識的,我也不去打擾你和她們聊天,於是我自己一個人回家了. 

  就這樣子,你和她們每天都一起回家,只有我一個人回家,我覺得我們的友情好像一下子沒有了一樣,我每次見你和她們說話,好象我就和你疏遠了很多,我也只有你一個朋友,你不要不理我,可是,我看到你用那種冷漠的眼神看我,我就好想哭啊.每次我想起和你剛認識的快樂時,我就會哭,為什麼呢`我怎麼一下子沒有了勇氣和你說話呢? 

  還有一次,我看到你和她們在打羽毛球的時候,我也很想打呢`我說:"瓊`,我可以和你打嗎?”你卻說:"滾`我不想看到你,你那欠揍的臉我看了很不爽,你最好走快點`”我聽到這句話的時候,我的眼淚一下子就涌了出來,我走了,我聽到的你最後一句話是:"愛哭鬼,哼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我更加氣了,我決定不理你了. 

  在周末的時候,別班的一個女生跟我說:"喂,那個,那天啊,瓊跟我們說的時候,都是說你的壞話 啊``你真是那樣的人嗎?我一直覺得你是一個好人啊,你怎麼會去偷東西呢?”我一下子腿就軟了,"誰說我去偷東西呢`我從來就沒有.”"可是瓊怎麼說,你去她家的時候偷了她十元錢呢?”"什麼`我根本沒有啊~”說完后,那些女生```就走了,瓊`沒想到是那樣的人```” 

  星期六時,你跑來說,"瑤,還能和我做朋友嗎?那天是我不對,我不這樣說你的,請原諒我好嗎?”我說:"你,不要再纏着我了,我不是不原諒你,而是我不能原諒你`是你的不對`是你``”我沒有說完,我就哭了,你在一旁安慰我:"別哭啊瑤``....是我的不對.”"好了,能讓我安靜嗎??我們不再是朋友了.”這是我和你說的話`你以後別再用任何借口來和我說話,來騷擾我了.我們不再是朋友......

您正在瀏覽: 能讓我安靜一下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能讓我安靜一下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