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讓我難以選擇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讓我難以選擇的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會有做錯事的時候,然而面對錯誤時,有的人勇於認錯,但有的人卻一心想着逃離錯誤。然而我就有一段面對錯誤難以抉擇的經歷。

  一個風和日麗。艷陽高照的早晨,我坐在書桌前歡天喜地的寫作業,媽媽在廚房一邊哼着歌一邊坐着香噴噴的飯菜,爸爸在悠閑地看報紙,我們一家子都沉醉在快樂的海洋中……“小潔!”突然一聲叫喊擾亂了我們的本來寂靜,原來是媽媽在叫我。我三步並作兩步地跑到媽媽身旁。驚奇的問媽媽:“什麼事?媽!”媽媽讓我迅速的拿錢買一袋醋,我又問:“媽媽,那可不可以讓我再買一塊橡皮?就當是我的跑路費吧!”話音剛落,媽媽撫摸着我的頭,說:“這小傢伙什麼時候好學會講條件了,好吧,快去吧!”於是,我拿着一元五角撒腿就跑,到了超市,在我的精心細選下,終於選擇好了一代醋和一塊小橡皮,可是當我興高采烈的去交錢時,售貨員阿姨只看見我拿了一袋醋,並沒有發現小橡皮。我給阿姨一元五角,阿姨退還給我五角。此時此刻我心裡出現了一隻小白兔和一隻小狐狸。小白兔說:主人,你一定要還呀!”而小狐狸卻說:“主人,難道你連一塊到嘴裡的肉也會丟掉嗎?千萬不能還啊!”可是小白兔又說:“主人啊主人,你是要做一個誠實的好孩子呢?還是要做一貫做賊心虛的人呢?”兩人你爭我吵,最終,小白兔在我心裡佔了風。於是,我拿着五角錢和那塊橡皮再一次來到阿姨那裡,向阿姨說明了真實情況,又把五角錢遞給阿姨。那兒一和藹可親地說:“你真是個好孩子!”阿姨笑了,我也笑了,超市的人都笑了……回家的路上,我發現藍天白雲向我點頭微笑,花兒為我鼓掌,小鳥為我歌唱……整個世間充滿了歡歌笑語。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在誘惑面前,只要按照誠實。正直。善良說的去做,就一定會走上正確的人生之路!!!

  六年級:2581344233

您正在瀏覽: 一件讓我難以選擇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讓我難以選擇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