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啟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啟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啟程 標籤:啟程作文

  跌倒了,不要忘記爬起來繼續趕路;迷茫了,不要停下前進的腳步;失意了,不要拋卻心中的標杆。旅途中無論我們遇到什麼,擁有什麼,失去什麼,都不要忘記啟程,忘記趕路。

  一棵草的破土而出,是它生命的啟程。它用自己對生命的渴望,書寫了春天的一抹微光。一艘船的初次遠航,是它生命的啟程。它用或堅硬或柔軟的身軀,映射出了大海的蒼茫與變幻無常。一個人的頑強拼搏,是他人生的啟程。他用心用手編織的夢,揚帆追逐着理想的目標。

  啟程,需要目標。在是非好壞中尋找到自己的價值,自己的目標。沒有目標,你會像無頭蒼蠅般亂撞。即使偶爾會撞到一些“死老鼠”,也會揉揉疼痛的額頭,轉身離開。

  啟程,需要堅強。在前路茫茫時勇敢前行,也許你會看到“山窮水復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美好境界。

  啟程,需要奮鬥。在你灑過汗水,流過艱辛的地方,你會發現,自己開的花,哪怕是曇花,也美得不可方物。

  啟程不是紙上談兵,說說就行。他還需要千倍萬倍的努力才可以成功。愛迪生說,成功=1%的靈感+99%的汗水。要知道,他發明一個電燈泡,竟失敗過不下千次。

  啟程不是守株待兔,他需要你前行拼搏。鮮花與掌聲最後給的是英雄,而不是懶漢。

  所有的退卻都是逃避的借口,所有的徘徊都是懦弱的表現。只有真正的啟程,才是堅強的證明和詮釋。

  現在,啟程吧,為了生命的渴望,為了心中的目標,啟程!

  吉林油田第十二中學初二:寒冰VS鳳凰

您正在瀏覽: 啟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啟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