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準備啟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準備啟程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看到職業的都回家了,而我們就在準備要走了,下午收拾了東西,還是決定不帶着行李箱了,麻煩。

  明天就是這個假期的最後一天了,說實話對開學沒有多大的期盼,還是有一些彷徨,看到空間有說說是:其實高中不會太好的,你初中怎麼過來的你沒點數?看到很多人評論都有同感,自己也評論了一句——感覺會更差。其實這些天調整了很多了,至少不會去害怕了,也不會不知所措了,但是還是彷徨。

  今天還在想防晒霜怎麼還沒到,因為一些原因只能拜託姐姐幫忙買,她周一的時候跟我說一個星期左右就會到,當時有點懵,想到周日就要用,但是又想,若是沒到就不用了,沒想到今天來了,很開心。

  媽媽說我走了后她還是會不習慣會想我兩天,雖然一整個暑假都在說我懶。

  今天和媽媽一起包了餃子,聊得很開心,能感覺到媽媽也很開心,很久沒有這樣和媽媽聊天了,我們在一起可以聊到人生理想與青春,可以聊她小時候的事情以及她當時為什麼跑這麼遠,或者媽媽但是怎麼認識的父親。

  父親對我的態度依舊那個樣子,突然想到我暑假出去打工那兩個星期他對我的態度還是蠻好的,搞不懂為什麼。

  今天看了《變形計》覺得那個什麼一鳴(忘記姓了)很可愛,只看完了他一個人的,也很希望小玉能夠繼續讀書,努力過上它想要的人生。

  看天氣預報說後天沒有雨,嗯......有點失望。畢竟下雨了就不用軍訓了啊,其實什麼東西都沒準備好,明天可能還要清點一遍。

  覺得這一個暑假挺對不起爸爸媽媽的,畢竟讓他們失望了,但是可能姐姐在的話我會好一點。

  今天我端着餃子的蘸料走到餐桌的時候,彎腰把它放在餐桌上,距離餐桌還有三分之一個碗的距離,父親突然說,這餃子好吃。嚇得我差點把碗給摔了,但是幸好,控制住了,只是哀嚎了一聲,真的沒料到父親會突然說話。

  這個暑假挺想念姐姐的,畢竟是第一個沒有她的假期。小的時候她初中住校,就天天盼着她回家,每個周五都在公交車站牌前等,長大了卻還是天天等,這種想念,只會隨着時間的推移而壓制,但是永遠不會消失,因為這是一種習慣。

您正在瀏覽: 準備啟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準備啟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