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帶着我們的理想,啟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着我們的理想,啟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聽着上課鈴和下課鈴的交錯,不知不覺離中考只剩下100天了。細數走過的日子,我們又做過什麼?一百天意味着什麼,它意味着留給我們奮鬥的日子已經屈指可數了。三年來,冒着嚴寒,頂着酷暑,為的不就是一百天後的那一天嗎?三年來努力拚搏,艱苦奮鬥,為的不也正是一百天後的那天嗎?古人說的好: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三年的風雨兼程我們都走下來了,又何必鬆懈在這剩下的一百天里呢?

  當你想放棄的時候,想一想你的父母吧!他們是何等的起早貪黑,何等辛苦的努力,為的是你有朝一日能夠出人頭地。

  當你想說累的時候,想一想你的老師們吧!他們是怎樣的為你們而勞累,怎樣的在夜裡給你們批改作業,為你們指點迷津,為的只是那一天你們能夠取得優異的成績。

  當你因為付出太多而想哭的時候,想一想你自己吧,從小學六年到初中三年,你們是怎樣努力的,是怎樣奮鬥的,不正是為了這一次能夠一鳴驚人。

  中考只是人生的第一個轉折點,如果你說無所謂,那麼你就大錯特錯了。我們的一生會遇到許許多多的轉折,如果第一次都轉不好,以後的日子想要順利,談何容易。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同學們,我們所剩的寶貴時光已經不多了,我們要懷着不拋棄,不放棄的精神;有着乘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的決心;帶着為理想而奮鬥的信心,勇往直前。不管前面的路多麼的艱辛,我們也要勇敢的走下去,堅強的走下去!

  陝西渭南蒲城縣興鎮初級中學初三:萬會

您正在瀏覽: 帶着我們的理想,啟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着我們的理想,啟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