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啟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啟程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啟程 標籤:啟程作文

  如果春風以將田野吹綠,不會很遠,秋霜一定會將它染紅,這是季節的律動,如果你現在活潑年輕,不會很久,歲月一定使你老態龍鍾,這是生命的律動,人不會永遠年輕,來也匆匆,去也匆匆,朋友,快啟程。

  只有啟程,才能到達理想的目的地;只有拚搏,才會獲得輝煌的成功!只有播種,才會有收穫;只有追求,才會品味堂堂正正的人生!只瞄準,不射擊的不是好獵手;只吶喊,不衝鋒的不是好士兵!永遠站在原地不動,總也領會不到無限美好的風景。

  也許,你航行了一生,也沒有達到彼岸;也許,你攀登了一世,也沒能登上頂峰。但是,能觸礁的,未必不是勇士,敢失敗的,未必不是英雄。不必太關心結局如何,奮鬥就會問心無愧!奮鬥了,就是成功的人生。勇敢,踏實堅韌,理想都會實現,揚起理想的風帆,它會告訴你,未來不是夢!

  人生的路,無需做過多的準備,只要你邁進,路就會在你腳下延伸;只要你揚帆,便會八面來風,啟程了,人的生命才開始;啟程了,人才獲得了思想的聰明。

  朋友,快快上路,朋友,快快啟程!

您正在瀏覽: 啟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啟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