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啟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啟程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啟程 標籤:啟程作文

閃亮的流星劃破了寂靜,成長的足跡浮現在心底。不知不覺中我已習慣了不斷反覆閱讀往事,習慣了與你同桌,與你吵吵鬧鬧。 

  明天,像潮汐來得快,去得也那麼急。轉眼間,我們都在時光的激流中長大了,懂事了。瞬間回首,那些我們彼此是彼此的盈缺的日子裡,為我們的單純天真感到驕傲。那時你總是說我是個沒有長大的孩子,而我在滑冰場用不斷跌倒,但每次都頑強站起來的毅力的形式,向你宣告,我早就長大了,只是你沒有發現。我也有在刻意的掩飾着它,不想再你面前流露出來。因為你說世界上只有天真,善良是最可貴的,可你總感嘆世界太現實,人心太虛偽,我用我可愛笨拙的樣子希望給你帶來快樂,哪怕你你一淺笑,我都會欣喜一陣子。可你又在為我單純天真的形象苦惱,害怕我會吃虧。沒有辦法,我只好讓你知道我早已懂得‘越長大越孤單,未來的路不平坦;因為有你在,我還想再活五百年。 

  走吧!該啟程了。我們還有未完成的夢想,遠方還有嚮往的目的地。然而想起與你牽過手的回憶,我會不跌倒,不失落,不放棄。會堅強,會勇敢。手中的紙飛機已飛出了窗外,它會帶給你我所以的思念。

您正在瀏覽: 啟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啟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