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春·啟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啟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青春·啟程

  人生總是在光陰的流逝中慢慢走過,留下的或開心,或無奈的,都是滿滿的回憶。小時候常常希望快點長大,好像長大后的世界對自己有太多的魅力。殊不知,我們在成長中卻迷失了自己,讓自己沉淪。

  ——題記

  人,一生中最可貴的時光莫過於童年。小時候的回憶無疑是令人懷念的。小時候的我們無所顧忌,童年對於任何人都是奢侈品。童年積攢了多少兒時的夢?童年是每個人僅有一次的短暫財富。

  現在的我們為每次雞毛蒜皮的事而苦惱,如今的我們早已不如當初那般玩笑,現在的我們大概早就忘了什麼是天真什麼是無邪。因為在大家的腦海里已經裝滿了被這個世界被這個社會壓迫的東西——那是理想、學習。

  曾看到女作家七堇年在一本書中說:“在這個把回頭看作軟弱和恥辱的世界上。走得再遠,也終究達不到想要的永遠。走得再近,也終究回不到想要的夢境。人永遠是一群被內心的遺憾和憧憬所奴役的生物,夾在生命的單行道上,走不遠,也回不去。”

  時光像握在手中的風車,不停地迎風旋轉,轉走了歲月,也轉走了多彩的童年。

  站在青春的路口,我們平添了許多莫名的傷感、困惑和迷茫。我們憧憬青春,卻常常因為長大而煩惱;我們的追求好像近在咫尺,又如遠在天邊一樣令我們渺茫。於是,很多時候我們都在重複着腳步:尋找方向。然而,因為固執、倔強和叛逆,一次次地碰倒、摔傷。我們暗暗地失望過,默默地哭泣過,偷偷地放棄過……

  珍惜每次的選擇,當在選擇中徘徊不定時,就把眼前的事情做好吧。誰都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但只有行動才能決定下一秒你的未來。

  甩掉一切,做好自己,走過那一條路,那是最好的結局。

  初二:把命運留給命運

您正在瀏覽: 青春·啟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啟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