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四彩校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彩校園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非常喜歡我所在的四彩校園。這裡充滿了的讀書聲,充滿了歡聲笑語,讓我們在這裡快樂的健康成長。

  我們的校園有四大亮彩,讓我給你們仔細介紹吧……

  第一大亮彩是老師。她是既是園丁、人類靈魂的工程師,也是我們的是慈母、朋友。當我們取得榮譽時,她開心地望着我們;當我們犯錯誤時,她用嚴厲的目光盯着我們;當我們生病時,她用關心的眼神呵護着我們。老師就像是蠟燭,照亮了我們,使我們在知識的海洋中遨遊。敬愛的班主任程老師已經嘔心瀝血的帶了我們班四年了,她就像是一本我們永遠看不完的書,讓我們從她身上汲取營養,使我們不斷進步。

  第二大亮彩是同學。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那些平凡的事:當我不小心摔倒時,是同學把我扶起來,問我疼不疼,有沒有事;當我學習中遇到困難時,是同學鼓勵我,幫助我,使我破解了一道又一道難題;當我成績不理想時,是同學安慰我,叫我不要傷心,要繼續努力,爭取下一次取得理想的成績。親愛的同學們給予了我快樂,我永遠也忘不了他們。

  第三亮彩是教學樓。雄偉潔白的教學樓就像知識的寶庫,我們在那裡獲取知識,讓我們多一份聰明,少一份無知。走進大樓,一間間教室寬敞明亮,整齊的課桌,乾淨的座椅,每一間教室都布置的那樣整整齊齊、特點鮮明,讓人覺得那麼溫馨。

  第四大亮彩是操場。整潔的操場布置的錯落有致:操場中間領操台旁威嚴的矗立着鮮艷的五星紅旗,各種體育器械分散在寬闊的操場上,操場是塑膠跑道,在與兩側綠綠的草地都相得益彰,顯得那麼和諧。這裡是同學們鍛煉身體的地方,也是我們玩耍遊戲的地方。下課後,同學們陸續的走出教室,在操場上盡情嬉戲,累了,往草坪上一躺,別提多舒服了!

  這就是可愛的四彩校園,我們在這裡播種了許許多多的勤奮好學的種子、團結互助的種子、拼搏進取的種子、快樂種子、友誼的種子,相信有一天這些種子會生根發芽、茁壯成長,伴隨我們一生。

  遼寧省本溪市東勝小學四年級:初雨晴

您正在瀏覽: 四彩校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彩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