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哦,這多姿多彩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哦,這多姿多彩的校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夏姐姐輕盈的腳步漸漸遠去,秋姑娘便迫不及待地趕來了,她還給我們的校園帶來了許多禮物哩!不信,跟我來瞧瞧我們那美麗的校園吧! 

  剛進入校園,一股香味撲鼻而來。循着香味,我來到了一棵金桂前。婆娑的綠葉襯托着一簇簇小巧玲瓏的桂花,顯得更加迷人。桂花沒有玫瑰那樣艷麗;沒有梅花那樣堅強;也沒有睡蓮那樣純潔,但湊近一聞,她的香味足夠可以迷倒人。站在桂樹下,秋日微風拂過我的臉頰,絲絲醇香隨風而來,讓人心曠神怡。桂花以她那獨特的香味,讓人們去享受,去讚美。 

  體育館的四周,種着一棵棵楓樹。楓葉紅得鮮艷,紅得高昂,紅得熱烈!遠遠望去,棵棵紅楓像一團團燃燒着的火焰,激情四射;又宛如一抹紅色的雲霞。同學們在紅楓樹下嬉戲玩耍。紅楓葉像一個個小手掌,對着我們熱情地招手,每天歡迎我們來到校園。豐盈的火紅色似乎就要從葉尖上就要從葉尖上滴下來。火紅的楓葉焐暖了我的心,讓我感受不到一絲秋風的瑟涼…… 

  餐廳前的草地上,小草們追着新潮流,爭相挑染了幾縷黃色頭髮。同學們有的在草地上打滾兒,有的在草地上捉蚱蜢,還有的正在摺紙飛機玩呢。 

  哦,這多姿多彩的校園,怎不讓我着迷?

您正在瀏覽: 哦,這多姿多彩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哦,這多姿多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