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七彩校園生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七彩校園生活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心中,跟同學在一起是最快樂的事,跟他們在校園裡散散心,說說笑笑。跟同學坐在綠綠的草坪上,談談心是我現在最盼望的事。望着這個青春校園,跟知心朋友說說自己的過去,想想自己美好的未來。累了,躺在身後的草坪上看看藍藍的天,看看那個胖胖的像棉花糖似的雲朵,在這種環境里學習是多麼美好的事。

  我喜歡跟同學在一起,每天放學我寧願在校園裡多待一會兒,所以每次都比其他同學回家晚,因此總免不了一頓訓。可是我不在乎。在校園裡待着不會像在家裡那樣,睜眼閉眼都會聽到那個嘮叨的媽媽在我身邊叨叨個不停。她總是說自己都說煩了,嘴皮子都磨薄了,可我不明白既然這樣為什麼還要嘮嘮叨叨的,難道對於世界上的媽媽們來說,嘮叨是她們的愛好嗎?

  我喜歡跟同學在一起,哪怕在校園裡的某個角落裡坐着,在跟同學在下課時打打鬧鬧之間,我慢慢的長大了,和所有青少年朋友們一樣,我也討厭父母的壓制,舉着雙手提倡自由,民主。這時,我喜歡上了校園這個沒有嘮叨聲的安靜的地方。放學了,先去操場坐一會兒,和同學在一起開開心心的說笑,打鬧一會兒,然後帶着一天的疲憊和快樂的心情回家去。

  在這個世界上,除了和父母的關係,就是和同學的關係最好了,跟他們在外面總覺的陽光明媚,心裡無比的舒暢,而平時在家時,總覺的心裡堵着一塊大石頭,所以我喜歡跟同學在一起,喜歡這個遍布青草芳香的校園。和同學在一起的時候,雖然難免有些小矛盾,發生些爭吵,但這絲毫不回影響到我們之間的感情。每一次的爭吵就像用不同顏色的筆在白紙上畫了一道道顏色,多次之後,這張紙變得五彩繽紛了,我們之間的感情也歲着彩筆邊得更加牢固,可靠。

  我就像春天的小草,慢慢長大了,性格也變了。對於家長來說,我變得不愛說話了。可他們哪裡知道對於我來說,他們已經看不懂我這本“書”了,只有和同齡人在一起,我才會脫去那層僅在父母面前才有的少言寡語的外殼,變的快樂起來,因為只有跟我同齡的人才能聽懂我的心,聽懂我對他們講的七彩夢!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七彩校園生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七彩校園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