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多彩心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多彩心情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有時我常常想:人的喜怒哀樂都具有很大戲劇性。我不是一位自控力很強的人,心情的好壞都表現在臉上。其實心情是外物的好壞決定的,因環境的變化而改變的。自己想想都可笑。

  紅喜——無緣無故,想笑就笑

  我有個不好的毛病,就是發獃。盯着一樣東西會不知不覺的一直看下去,自己也不知道在想什麼。老姐說當我發獃是會微笑起來,遠遠的看很是賞心悅目,再仔細瞧瞧會忍不住打顫,因為我的眼神很是陰險。就像是一隻餓了7天的老狼在看一隻小綿羊。我聽了一下鬱悶了:我這麼個花季少女怎麼是只老狼啊。起碼也是只漂亮的小狼啊。

  黑怒——蠻不講理,我是天才

  每天上學前我總是先看看天空,我媽稱為是在相面。我不以為然,說:“本姑娘是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東方朔再世。我這是看看有鳥么,免得挂彩。”我媽笑着說:“那關大小姐,今天你會中彩么?”我又不樂意了:“我說您別無聊好不?它小鳥啥時忍不住了,我怎麼知道啊?”然後甩甩頭,騎着車就走了。路上大唱“我是天才,天才是我!”

  灰哀——隨遇而安,杞人憂天

  我是個雙重性格的人。我會逆來順受,也會雞蛋裡挑骨頭。面對下來的成績單,我會隨手扔在一邊,不管是好還是壞。就是因為這樣,有時挨了一頓批還不知怎麼回事呢,冤假錯案也少不了。有時我會擔心出去買菜的媽媽會被人偷錢包,上學去的姐姐會被圍堵打劫,爸爸會出車禍,而從不擔心我自己。你可以認為我是捨己為人,公而忘私。本人的理由是:我是天才嘛。

  紫樂——好笑就笑,你管不着

  課間是同學喜歡講笑話。我從來都會哈哈大笑。倘若你問我講的什麼我會回答不上來。因為我並非在聽他講而是看他口若懸河的樣子以及配合的動作更搞笑。當他知道我笑的原因會把我一頓暴打,所以我現在可以一邊觀察他一邊聽他講了。

  世界是多姿多彩的,有許多美等着我們去挖掘。人有許多情感等我們去釋然。攤開心扉融入自然,接受社會,你會發現在我們的生活中有許多美麗。生活需要我們盡情揮霍手中的色彩塗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多彩心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多彩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