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少女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少女峰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剛剛踏上瑞士的土地,導遊就給我們講了瑞士的古老傳說:傳說有一位天使來到凡間,在一座美麗無比的山谷中居住下來,並且為它鋪上了無盡的鮮花和森林,鑲嵌了銀光閃爍的珠鏈,並且還為它許願:“從現在開始,人們都會來親近你、讚美你,並愛上你。”這座連天使都心醉的山就是少女峰。導遊的故事深深地吸引着我。第二天早上,我們就整裝待發,準備去少女峰上一探究竟。

  來到少女峰腳下,我就彷彿置身於一片仙境中。近處的大草坪上,有簡樸的小木屋,有成群的牛,還有古老的火車站。遠處那覆蓋著皚皚白雪的少女峰,與藍天白雲融為一體。我不禁感嘆道:“這兒真美!”

  隨後,我們跟着導遊坐上了雲霄火車。據說這種窄軌鐵路於2008年被列入《世界遺產名錄》火車緩緩駛向山腰,由冰川融化后的雪水匯成潺潺溪流,從火車旁流過。一眼望不到頭的青草異常翠綠。成群的牛脖子上都系著瑞士人自家的鈴鐺。那清脆悅耳的鈴聲,回蕩在山谷中。

  火車繼續緩緩地向上駛去,穿過了一個隧道后,到達了山頂。我們來到史芬克斯觀景平台。太陽暖洋洋地照在銀白色的雪山上,此刻,風也猛烈地吹着。我穿上了棉衣,可惜,我上山前忘了換鞋,盡然穿了一雙涼鞋上山。幾次想走上平台玩雪,可都退了回來。可是來一次,又怎能不與少女峰上如此迷人的積雪來一次親密接觸呢?於是我鼓足勇氣,心一橫,一腳踏上了平台,那厚厚的積雪立刻包圍住了我的腳,凍得我嗷嗷直叫。接着,我們還遊玩了“冰雪之路”和“冰之皇宮”。最後,我的腳實在是凍得不行了,只得催促大人們趕緊下山。

  我們又乘着古老的小火車蜿蜒下山了。不一會兒,綠意撲面而來,零星點綴在山腰間的小木屋就像在童話世界中一樣。我靜靜地欣賞着……

  這次的少女峰之旅令我流連忘返!那關於少女峰的傳說是那麼神奇,我也心裡默默許願:少女峰,我會再來親近你,因為我已經愛上你!

  四年級:華斯勻

您正在瀏覽: 游少女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少女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