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雙林寺之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雙林寺之旅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正是豐收的季節。現在又正是“十一”長假,出去到農村玩一玩,看看那農村豐收的東西。再到雙林寺玩一玩。

  我們是從九聯南洲花園和姑姑一家出去玩的,駕車不到十五分鐘就到達目的地了。我和表弟迫不及待下車看看這雙林寺。雙林寺被群山環抱,那一座座山像一位位醉酒的老人,互相依偎着,叫也叫不醒。寺中的佛像有觀音菩薩、如來佛祖、唐僧和尚等我不知名的神仙。他們衣着金光閃閃、神態各異。他們的眼睛瞪得圓圓的,各自擺着不同的POSS,有的在念經,有的拿着自己的寶物,也有的坐在自己的坐騎上……真是各式各樣,啥樣都有,他們都炯炯有神、栩栩如生。可見制他們的工匠們非凡的手藝。

  我們瞻仰佛像後走出寺們來到寺外的小路上,欣賞初秋的美景。走着走着,我們發現了可以粘在衣服上的蒼耳果子,我們這幾個就開始蒼耳大戰,你扔我的衣服,我就扔你到頭髮上,玩得不亦樂乎,渾身是汗。

  玩累了,我們漫步在鄉間的公路上,看到那金燦燦的稻穀,谷穗沉甸甸低頭彎腰,一片豐收的景象。後來我們走進雙林律苑下面的雙林水庫玩,丟小石子,看誰丟的遠,那裡還有一個小島,哪個人可以把石子丟到那個小島上。唉,我就差那麼一點點,沒有完成攻打小島的任務。

  玩夠了,也有一點點累,雖然還遊興未盡,還是高高興興地回家了,我們約好下次還要去玩呢!

  四年級:15121611

您正在瀏覽: 雙林寺之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雙林寺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