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來吧!大魔王;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來吧!大魔王;2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經過日日夜夜的努力,準備充足就開始出發,八大魔王在來的路上,設計了重重陷阱和障礙,小勇士們離開家鄉,第一天看到如此殘破的樣子,都紛紛流下了眼淚,發誓一定讓和平重新回到我們的身邊,每個小勇士都紛紛用功,日日夜夜消滅大魔王的爪牙,在路上改變經過的地區,的風貌和裝飾,大魔王看到之後,雖然沒有完全恢復實力,就開始準備祭拜儀式,召喚出不死戰士,每天收集大量的人,血,智慧,力量,文明…… 

  小勇士們每天清理這些,花費了太多精力,想好計策,把和平平靜帶到每一個世界,用戰勝的戰利品,融合在一起打造出光明的裝備,用最神聖的力量感化被魔化的植動物,人們,把這種和平神聖的力量,傳到每一個地方,團結在一起打敗這些大魔王。 

  團結的力量是不可低估的,正如海水不可斗量,水可載舟,水可覆舟,小勇士用自己的行動告訴,大魔王我們是不可戰勝的,我們會經過風風雨雨,實力不斷的提升,一定會打敗你的! 

  雖然我們的現在力量,無法和你大魔王相比,但是經過今年,就不同往日了,我們要和你做鬥爭,為了世界的一切,我們不會害怕任何犧牲,為光明我們會付出一起和你做鬥爭的!

您正在瀏覽: 來吧!大魔王;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來吧!大魔王;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