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來吧,福虎隊》——福虎隊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來吧,福虎隊》——福虎隊員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福虎隊長——逯福虎(本人) 

  二福虎——牛琪虎(偶妹) 

  小福虎——肖遙虎(小弟) 

  故事接着上回講:老師示意讓我坐上去,頓時,老師竟搖身變成了一位慈祥的老爺爺。老師……啊不老爺爺和藹的對我說:“福虎啊,我其實真實身份不是什麼數學老師,而是夢仙世界的一位長老,以後你就叫我仙子長老就行了。”我驚呆了,過了很長時間才清醒過來,便對仙子長老說:“那您叫我來有什麼事嗎?”仙子長老笑了笑,對我說;“哈哈,說來話長:在以前的夢仙世界,曾經有三位虎勇士,他們的名字最後一個字都是虎。”我數了一下,果然,我名字的最後一個字就是虎。:“但名字最後一個字是虎的人有很多呀?”“我還沒說完那,而且他們的身上都有一個虎頭的胎記,那是虎勇士的唯一標記。”長老頓了一下…… 

  如想聽來歷,請聽下回分解……嘿嘿!

您正在瀏覽: 《來吧,福虎隊》——福虎隊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來吧,福虎隊》——福虎隊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