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累了,就回來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累了,就回來吧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累了,就回來吧

  凡凡,累了就回來吧,我們永遠會在起點等你,有行星飯的地方就是你的家。

  ————題記

  你永遠是我愛的那個大男孩,一個表面冷酷內心溫柔的孩子。

  雖然,我並不知道你為什麼退出了SM這個大家族,離開自己最親愛的兄弟們,決定在外漂泊,繼續娛樂圈生涯。但,我知道,你一定有自己的原因。

  還記得嗎?你們剛出道的時候,眼中的自信毫不掩蓋,用汗水和辛苦作為代價,取得成績。你們的一點一滴我都有看到,我很為你們心疼。

  一個十四五歲的孩子,為了自己的夢想,做了四五年的練習生,其中的辛酸怎能不知?!

  終於,你們走到了今天這一步,馬上要開屬於你們自己的演唱會了,你卻提出了解約,我們(歌迷們&粉絲們)都表示無法理解。

  我們的傷心,都比不上你的痛苦!試想一下,如果讓你與相處三年的夥伴分離,你的感受會怎樣?

  昨日,我去看了《小時代》3的首映式,我不為其他,只為聽一聽你的聲音。

  “風吹雨成花,時間追不上白髮。你年少掌心的夢話。依然緊握着嗎……”幾乎是與你的聲音同時而起,我的淚模糊了視線,滾燙的流落,滴落在手背上。我慌忙的去擦拭,卻發現,越擦、、、、越多。

  那低沉悅耳的嗓音,彷彿也在訴說著你與兄弟們之間的無奈。縈繞在耳畔,那熟悉的聲音。微微張嘴,愣是說不出一句話。

  凡凡,回來可好?

  我好想你

  想你快要到發瘋

  不求人間富貴

  只求

  你能夠回來

  風雪

  將世界吹白

  正如同

  我此時的內心

  孤寂

  今夕何夕

  願君望歸

  依抹熙校

  ————後記

 初一:e淺夏e

您正在瀏覽: 累了,就回來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累了,就回來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