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經歷如此美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經歷如此美麗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流水不免逝去,鮮花不免凋零,隨着時光流逝,許許多多的事早已成為過往。回首從前,不禁覺得經歷如此美麗。 

  時間如滾滾東逝的江水,每時每刻人生就隨着這江水不斷消逝。行走人生路上,留給我們許多對過往經歷的思考與感悟,從而感悟人生真諦。 

  李煜,昔日一代君主,本已過慣了苟安享樂,紙醉金迷的生活,習慣了眾星捧月,然而生活不是一帆風順。隨着王朝的滅亡,他淪為階下囚。雖然,生活讓他飽受痛苦,但他也因由君主到階下囚的經歷,發出不少慨嘆。 

  他因此寫出多少千古絕唱。他的“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至今流傳。過往經歷雖讓人感到痛苦,但卻又能帶來美麗。由此,我們不得不說經歷如此美麗。 

  拿破崙說過,人生之光榮,不在永不失敗,而在永不挫敗。 

  過去所有經歷的挫折是奮鬥的動力。蘇秦少有大志,曾隨鬼谷子學習遊說術。下山後無人欣賞,但他沒放棄。而是懸樑刺股,了解當時政局,說服六國合縱抗秦,成為六國丞相。 

  所有事都是相對立的,過往的經歷你或許不喜歡,但今天的成就多半拜它所賜。 

  人生如窗外的果樹林,更如一條逝去的河流,我願乘一葉扁舟,在這消逝的流水中盡情享受驚濤拍岸,品味經歷的美妙所在,在此體會到美麗。 

  我想說,經歷如此美麗。

您正在瀏覽: 經歷如此美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經歷如此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