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十字路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字路口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十字路口"讓人迷失了人生的方向.一旦在這十字接頭無法決定自己將要走的方向,會使人對美好的未來感到迷惘,甚至難以想象.對夢想的實際行動,使人往往做出相反的事情. 

  樹的方向靠風決定,人生的方向靠自己決定. "十字路口"在這分叉的路口,在這人生最重要的時刻,一邊是盲目的追求,另一邊是今後的道路更艱難需要自己去開闊.僅僅一分鐘,你站在這分叉的路口,你所做出的決定將決定自己未來的道路,未來更加艱難的道路還要走完,還將實現自己的夢想. 

  人人都不願意向"十字路口"走去,可是這是人們成功道路上的一個體驗點.俗話說得好"不見風雨怎麼見彩虹."每個人成功必會經歷各種各樣的問題與磨難,如果一個成功人士的背後沒有經歷風雨,這是不可能成功的,如果成功了,他並不是真真正正的成功者,而是"仿劣者". 

  仰望天空,天上那蔚藍的天空,飄浮着奇形怪狀的白雲,人們常常感慨"這是多麼美麗的景象啊!"蔚藍的天空飛過一群扇動翅膀自由飛翔的小鳥,然而,人們多麼渴望自己跟天上的小鳥一樣,一生無憂無慮,自由自在的生活.可這些人的幻想根本無法實現,渴望的同時,誰又會想到小鳥並不自由呢?一生下來還無法看到光明的世界,一片黑暗,可過了好幾天,眼睛終於看得見了,又得學會飛出去找食物.在這過程中,必須克服種種困難.學飛的道路不正是人們在交叉路口時的矛盾嗎?人和鳥其實是一樣的. 

  無論是動物還是人,在人生的道路上都必須經歷磨難,不然是成不了材的.在困難當頭,我們應該果斷處理事情.經歷磨難過後,相信我們的明天一定是光明,美好的!

您正在瀏覽: 十字路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字路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