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十字路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字路口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站在十字路口,頓時感到有點迷茫!我到底該走向哪個方向?有誰能給我一個正確的答案?

  在人生大道上,也有許多十字路口許多曲折的岔道!當我們踏上那些曲折的小道,泥濘的水坑將我們的億褲弄骯髒,長刺的雜草將我們的手腕划傷;當我們站在十字路口中央,汽車的鳴笛聲,東南西北的方向使我們頭昏目眩!有時,我們會搖着頭嘆息:着條路太難走了!於是按原路回到了起點!有時,我們看到了一絲勝利的曙光,走向了正確的方向,走到了曲折的小道的最頂點!

  試卷上那一道道選擇題不就像一個個十字路口嗎?當我面對一些難一點的選擇題,有時,真想放下它不管了!但出於我對正確答案的渴望,對那雖然微不足道的兩三分的渴望,我絞盡腦汁填了一個答案,雖然有時事不如願,選錯了一個答案,但是我還是極力的將它改正了!我還記得數學老師說過的一句:雖然你這道題選擇錯了,回答錯了,但是事後你極力地將它弄懂了,那麼你就是勝利者!

  不管在人生的大道上還是在學習的途中,我都會銘記着數學老師的這句話!

  現在,我站在十字路口不再感到迷茫,我會勇敢地走下去!如果走錯了方向,我會回頭再去尋找正確的方向!只有這樣,我才能清楚的記得那次錯誤的教訓,因而不會重蹈復轍!

  面對那個十字路口,我終於不再迷茫,別人不會為我指路,但我有我的方向。

您正在瀏覽: 十字路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字路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