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細節如此美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細節如此美麗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數學中有幾何題,一個圓中複雜的點與線往往會讓人措手不及,無從下手。但是只有細心的人才會解答這類難題。因為圓中的微妙隱匿甚密,你找到了他們,就是滿分。

  生活亦是如此,如此的細膩。

  一聲呵斥或者一聲叮嚀,一句問候或一個漫不關心……如此的微小,又那般地深邃。

  我只是粒種子,在他的呵護下漸漸發芽,在他的澆灌下慢慢長大,知道成為一株小草。我只是一株草,一個不出眾,甚至不會有花跟隨的草,卻在他的關愛下接收陽光和雨露,知道有了足以讓我抬頭的一株花兒出現。我只是給人家作陪襯的小不點,卻在他的鼓勵下學會了微笑,我只是一棵草,我只是一個被人忽視的生命。他確是那樣偉大,象雄壯粗獷的樹榦,像神奇的雨水,像美麗的太陽一樣,一直一直牽着我,不放開,不厭倦。

  他是一個嚴肅的人,是我的父親。

您正在瀏覽: 細節如此美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細節如此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