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家鄉如此美麗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如此美麗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如此美麗 

  隨着一輪紅日緩緩升起,琿春這座小城又迎來了新的一天,陽光照耀着小城每一個角落。若把延邊比作一曲委宛的、柔美的樂章,那麼琿春就是一段精彩的樂段。 

  一九九二年三月九日,改變琿春命運的時刻來到了,琿春被國務院批准為開放開發的城市,這個振奮人心的消息像春風一樣刮遍了全國各地,各路人馬也紛紛湧向這座小城——琿春。修路的修路、架橋的架橋、一座座樓房也拔地而起。 

  現在琿春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那時地土道不見,變成一條條貫通南北,連接東西寬敞而又筆直的柏油路。破舊矮小的房子早已沒了蹤影,到處都是成群的現代化居民小區和辦公大樓。在寬廣的大街上到處都來往穿梭着,公共汽車和個體出租車與私家車,路兩旁的桃花和綠地把這座城市點綴的更加美麗。每當夜幕降臨的時候,琿春就變成了燈的海洋。高樓大廈的霓虹燈光彩奪目,像五顏六色的焰火灑落人間。在夜幕的襯托下,街道上的汽車一輛緊接着一輛,一排緊挨着一排,好似流淌着一串耀眼的珍珠,又像是一行行閃爍的星星在移動。 

  我的家鄉雖談不上太繁華,但他卻有着“一眼望三國”的美譽,在琿春的防川你可以同時看見三個國家,分別是俄羅斯、日本、朝鮮。每年都有成千上萬的遊客來防川觀光瀏覽。琿春除了有奇特的地理位置外,還有很多的文字遺址,如土字碑、龍虎石等。說到地理和文物就不得不談談我家鄉的氣候了,由於離日本海較近,所以算得上是海洋氣候了,夏天不是高溫不降、冬天也不是冷的刺骨,氣候怡人。所以許多俄羅斯人也選擇來琿春安度晚年。由於琿春氣候怡人,家鄉的農作物收成一直不錯。產出的大米光潤,米香濃厚。家鄉的玉米也甘甜,粘度合口,加工的玉米麵條更是美味可口。 

  家鄉的人們素質也不斷在提高,再也不會隨地吐痰,隨手亂扔垃圾了。人人都在為“四城聯創”做着充分的準備,為了真正能使琿春成為“國家級園林城”、“國家級衛生城”、“國家級文明城”、“國家級生態城”盡着自已微薄的力量。 

  我的家鄉——琿春,每一年他都在變化、在成長,她像一位美麗的少女,在不斷的使自已更完美。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這座邊陲小城將會更好的與國際接軌,在這座城市裡生活的人們也不停地努力着,為建設我們的家鄉琿春而打拚! 

  願我的家鄉永遠美麗、昌盛,繁榮富強。我愛我的家鄉——琿春!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如此美麗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如此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