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刻他如此美麗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他如此美麗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刻他如此美麗 

  有一種美嬌媚可人,有一種美驚心動魄,有一種美沁人心脾,有一種美回味無窮。有一種美無法用這樣的四字詞語形容,無法用那樣單薄的文字詮釋,它會融入心中,化作血液流淌。 

  2008年8月18日,北京時間11點55分,一個黯然離場的紅色背影印在了每個人的心中,創造了無數奇迹的鳥巢卻將劉翔的夢想在這裡斷送。 

  一身中國紅的運動衣,蟠龍黃的金跑鞋,“1356”承載着五十六個民族十三億人民的熊熊紅心。載着希望,懷着信心,劉翔一步步地走進了北京奧運的賽場。然而今天的他沒有了上海大男孩那熟悉的微笑,臉上的小坑裡擠滿了痛苦與無奈。鮮艷的跑道晃得他睜不開眼,湊在一起的濃眉把所有人的心也都拽在了一起。其他的運動員都在換衣服試跑鞋,而劉翔卻在拚命的奔跑,似乎這體育場轉眼就會消失。邁過第一個欄,僵硬的右腿已沒有了騰空的力量,手臂大幅度的擺動使他搖晃得更加厲害,我的心不禁微微發顫。緊張的空氣在場內迅速瀰漫。劉翔扶着右腿,癱坐在地上,低垂的頭似乎正在預示着什麼。他使勁揉搓着右腿的肌肉,恨不得那腿不是自己的。他手撐着地,勉強地站起,又一次回到了起跑線上,撐着雙腿的身軀已彎得近乎直角,緊咬的嘴唇,緊握的拳頭,似要將積蓄已久的力量全部爆發。蹬地,起跑,踏過第一個欄架后的他在右腿着地的一剎那已經不是在跑,而是向前撲。我已出了一身的冷汗,觀眾席上有了點小小的騷動,劉翔痛苦的面容已看不清楚,他的頭更低,腰更彎,是怕眾人的目光,還是那金燦燦的終點線第三次回到了起跑線上,同所有運動員一起等待着發令槍的槍響,1秒,2秒,“嘭”,劉翔起跑了!1步,2步,或許真的是場命中注定的比賽吧,一名運動員搶跑,在第一個欄架前,劉翔停住了,低着頭,將腿上2道的標貼扯了下來,黯然的垂頭而去,沒有向上看一眼觀眾,徑直朝運動員通道走去,我的眼前模糊了。 

  無法敘寫雅典的輝煌,無法創造洛桑的奇迹,劉翔帶着遺憾離開了北京奧運的賽場, 

  如果可以,劉翔不會退出!如果可以,他一定想用所有的榮譽換取在鳥巢躍上巔峰的那個瞬間!沒有人比劉翔的心中更看重這場比賽,一場“命中注定”的比賽,一場被“命運”主宰的比賽……多少個春夏秋冬不間斷的奔跑,多少份汗水,淚水,血水交織的苦澀,曾經的田徑訓練讓我更加理解其中的艱辛。劉翔為了夢想拼搏,為了國家奮鬥,敢於站在起跑線上的他是最美麗的光環,他用自己的雙腿跑出了自己的天地,那種氣魄又是誰能比擬的呢?不是最快衝過終點的才算冠軍,而是敢於拼搏不放棄的就是勝利。在各種質疑謾罵聲接踵而至的時候,我只想表達我最真切的讚美,“師傅,你起跑的那一刻最美!”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他如此美麗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他如此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