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們是屬鼠班》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是屬鼠班》讀後感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暑假,我媽媽給我買了好多書,我量喜歡的書是《屬鼠藍和屬鼠灰》這一本書。我看了一個很有趣的故事,我給你們講講。

  有一天,屬鼠灰掉了一顆牙,把牙放到口袋裡。第二節課是語文,老師給大家講謎語。以前,屬鼠藍猜謎語很厲害,而屬鼠灰總是想啊,想啊想破腦子也猜不出來謎底是什麼。於是,屬鼠灰開起了小差。他就把雙手放到口袋裡一塊一塊數着牛肉乾:“一、二、三、四、五”,然後,數着一顆一顆花生豆:“一、二、三、四、五。”屬鼠灰摸到一個四四方方、硬硬的東西,這是什麼?他悄悄的把它拿出來,一看,不禁大叫了一聲:“是牙!”

  刷!大家都看着屬鼠灰。屬鼠灰看着教師,等着老師的批評。“屬鼠灰,恭喜你,答對了!”老師高興地說。這時下課的鈴聲響起來,老師的臉上有淡淡的笑容。

  我講的故事好聽吧。我很喜歡屬鼠班的故事,我也想成為屬鼠班的一員,如果你也喜歡屬鼠班,就和我一起來看書吧!

  青島銀海學校二年級:大眼苗苗

您正在瀏覽: 《我們是屬鼠班》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是屬鼠班》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