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也是富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是富翁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曾經,我是多麼羨慕那些家財萬貫的富翁,能開名車、住豪宅,自己也幻想着有一天能像他們一樣富裕,只需遊山玩水、打打高爾夫,那多舒服啊!可現在才覺得那是一種無知,看看自己會發現,自己才是真正的富翁。 

  我擁有一個溫馨的家,家裡有爸爸媽媽和我。家是一個愛的港灣,回到家裡,一切煩惱皆煙消雲散。家裡有爸爸的疼愛,有媽媽的關愛,還有我的嬉戲調皮。家雖小,卻總是充滿歡聲笑語,總是顯得其樂融融。相比於那些富翁,這溫馨而有美滿的的家庭卻是可望不可及。 

  我擁有一個讀書的機會。古人云:“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在陽光明媚的午後,我喜歡捧一杯熱的香茗茶,在翻閱一本自己喜愛的書,自得其樂。有時也會與五柳先生聊聊他的人生志趣,或與蘇格拉底談談古希臘文明,或與魯迅先生和郭沫若先生切磋人生真諦。這可比那些有錢人快樂多了,可以在書中尋找人生樂趣。 

  我擁有一顆愛音樂的心。貝多芬曾說過:“音樂是人類的靈魂。”有人愛音樂,愛聽愛唱;有人懂音樂,會唱會寫。而我呢,在心情煩躁時,愛聽一些優雅的音樂,放鬆心情,輕鬆自然;在心情愉快時,愛聽一些自己喜歡的曲子,心情更加舒暢。有時也愛寫一些歌曲來豐富生活。比起那些富翁們,這可幸福多了。 

  我還擁有許多朋友、知己。從小開始,我便結交了許多夥伴。我們喜歡在一起聊聊天、玩玩遊戲、說說心事,總會使自己很輕鬆。出門在外時,有煩惱可以向她們傾訴,有快樂的事大家一起分享。若是那些富翁,只孤身一人。 

  我擁有一切我所擁有的東西,這比誰都富裕,可是一個富翁除了錢一無所有。他們沒有家的溫暖,沒有真正的朋友,而我有,我要讓全世界知道:“我也是富翁!”

您正在瀏覽: 我也是富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是富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