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也是富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是富翁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財富”,但並非只有金錢才算。或許有一些遠遠比金錢還要更寶貴,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寶貴財富。 

  我,生活在一個充滿愛的家庭中,我有勇敢的爸爸,勤勞的媽媽,活潑的姐姐,還有可愛的弟弟,他們就是我的唯一,再沒有誰能比他們對我更重要的了。在每個人看來,擁有一個和諧美滿的家庭應該是最幸福的吧。每天充滿着歡聲笑語,多麼開心,多麼快了啊,這是用任何東西都買不到的,所以它及其寶貴。擁有一個這樣的家庭,是我一生中最大的財富。 

  我,有很多朋友。我們一起學習,一起看書,一起玩音樂,一起唱歌,一起笑,一起快樂,一起面對困難,我們像一家人一樣,我們一起奔跑,想一群天真的小孩,無憂無慮。在學習上,我們互相幫助,一起討論,一起探究知識的奇幻旅程,我們永遠在一起,我們互相鼓勵,互相加油。不吵架,不鬧矛盾,我們很幸福,很快樂 。我們擁有寶貴的友誼,這友誼,是真是的,我們彼此之間不會有什麼秘密。這是多麼珍貴的友誼啊。這是我的第二大財富。 

  我,有毅力,堅持不懈。面對困難,不屈不撓,勇攀高峰,相信自己一定行。摔倒了,再爬起來,自己選擇的路,就算跪着,也要走完。沒有人可以打敗我。只要自己不放棄自己,上帝是不會放棄我的。相信自己永遠都是最棒的。別人越說我哪不好,我越是要表現好。不讓別人覺得我不行,一定要做最好的自己,這是我的第三大財富。 

  我還充滿活力,充滿朝氣,充滿生機,充滿着對美好生活的嚮往,對夢想的堅持,對未來的憧憬……都是我一生寶貴的財富。 

  每個人都擁有很多寶貴的財富,每個人都是富翁,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美好,幸福,獨一無二的財富。讓我們盡情享受這財富吧。

您正在瀏覽: 我也是富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是富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