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也是富翁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是富翁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曾經因為貧窮而哭泣,以為自己一無所有。恍然間,才發現,自己身處於美好的青春年華中,是用金錢換不回的。所以,我也是富翁。

  我的青春不憂傷,不哭泣,不放棄。我的青春我自豪。

  喜歡一個人漂泊;喜歡一個人乘風破浪;喜歡一個人浪跡天涯;喜歡一個人獨自微笑。我的青春我無悔。

  青春的瀟洒是孤獨,並不憂傷。我沒有高山流水般的知音,沒有同舟共濟的朋友,沒有持續不熄的友誼,但不沮喪。我可以一個人欣賞夜空,看繁華星點;我可以在我的世界里低吟淺唱;我可以在花園中獨自陶醉,融融自樂。在我的學習生涯中,只需在一間室內,一本書,一盞燈,一套桌椅,足已。打開書本,讀着李白的詩集,欣賞那瀟洒豪邁的詩句,彷彿自己一人在月光下,寄情明月。

  孤獨,使我從稚嫩走向成熟。

  青春的瀟洒是自信,不會放棄。我是“我心如鐵,堅不可摧”。在學習生涯中難免會有一些坎坎坷坷。即使在困苦的人生中,受到過重重的打擊,得到了失敗的結果,也不退縮。摔倒100次,我也會在101次再站起來,絕不放棄。在我的堅定中,會感到獨特的亮麗。我在自信中像鷹一樣擁有飛向藍天的夢想,那種渴望飛翔,堅定不移的毅力,永不放棄。

  自信,讓我從失敗中挑戰自己。

  青春的瀟洒是笑着流淚,不是傷感。“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漂泊在豐富知識的學海上,一眼望去是無邊無際,我划著小船,不知何時才能到達成功的彼岸,只是不畏艱辛的駛着。等待我的還有很長的一段路,偶然不經意地捲起一個風浪,我無論艱辛,也要笑着流淚渡過。

  微笑,令我從困境中脫解。

  青春的瀟洒是成功,給人驚喜。面對成功的來臨,總不經意脫口而出“成功是偶然,失敗是常態”。對於那種“功夫不負有心人”的成功,總會禁不住喜悅的淚水流淌,那不是悲傷,那是挑戰自我的勝利,是對於風浪來襲,破浪后的驚喜。

  驚喜,給我挑戰自我的勝利。

  我為擁有青春無悔,我為擁有青春而自豪。

  不再為貧困而哭泣。我擁有青春的財富。“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金錢不是萬能的,我的青春充滿活力,我的青春充滿價值。

  青春釋我於不凡,我的青春我做主,我的青春我宣言“我也是富翁”!

  初二:陽彬

您正在瀏覽: 我也是富翁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是富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