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是富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富翁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富翁,但並不是擁有數億家產的富翁,而是一個擁有三件寶物的富翁。 

  寶物之一:讀書。 

  我的樂趣就是——讀書。無論何時,只要我有空餘的時間,我就會沉浸在知識的海洋里。在讀書的時間裡,我才真正體會到什麼才是知識,而不是那些裝滿不良風氣的骯髒事情;而是那些對學習有幫助,對作文有提高,對見識有闊展的書才是知識。 

  因為讀書,我們心存感激;因為讀書,我們滿懷憂憤;因為讀書,我們甘於過平淡的生活。 

  讀書,使我獲得快樂、知識。 

  寶物之二:尊重。 

  尊重是我們塔入交往的旅途的前提;是交往的名片;是人交往的基本需要。學會尊重他人,學會平等待人,學會做人的道德。 

  尊重,使我懂得了歌的真正情處;尊重,讓我品嘗到了酒的濃香醇厚;尊重,使我懂得了詩的激昂情調;尊重,讓我知道了茶清香悠口。 

  總之,要懂得尊重,學會尊重。 

  寶物之三:友情。 

  友情是碗蛋炒飯,平凡,但在我飢餓時能撫慰我的漉漉飢腸;友情是張面巾紙,真實,但在我傷心時能擦乾我晶瑩的淚水;友情是一團棉花糖,還未入口,它就化進了我的心田;友情是一快牛排,燉得越久,它就越香氣逼人;友情是一瓶老酒,存得越久,它就越讓人醉。這就是友情,有愛情的堅貞不渝,還有愛情沒有的。蛋炒飯的平凡,面巾紙的真實,棉花糖的溫柔。它是牛排,老酒,時間是他們最好的凝固劑,記住,人可以沒有愛情,但絕不能少了友情。 

  友情是我人生的第二感情。 

  學會讀書就獲得知識,有了知識就會尊重,懂得尊重就會有天長地久的友誼。 現在,我將我的家產毫無保留地奉獻出來,願大家懂得拿去。 

  朋友們,我是一個富翁嗎?

您正在瀏覽: 我是富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富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