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也是富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是富翁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沒有絲綢錦緞,也不是腰纏萬貫,但我也是一個富翁,我也擁有數之不盡的財富。現在,就讓大家一起來看一下我的財富清單吧! 

  我也是富翁,我擁有世間上最美好的情感。親人朋友們有若空氣一般,整天圍繞在我的身旁,讓我感到溫暖。在我遇到挫折時,他們無時無刻不鼓勵我,幫助我度過難關;在我失落時,他們給予了我無微不至的關愛,把我從黑暗的深淵中拉出來;在我想半途而廢時,他們給予我的支持,形成了一股動力,讓我能繼續努力下去,直到成功…… 

  我也是富翁,我擁有世上最寶貴的健康。人們常把健康比作“1”,把金錢、地位、名譽等比作“1”後面的“0”。假若我們失去了健康,不管後面有多少個“0”,這都是空的。所以,健康是人類最寶貴的財富之一。而我,我擁有健全的四肢,靈活的腦袋,抵抗力強的身軀……而這些卻是許多富人所不擁有的,即使他們能用金錢買來許多他們想要的東西,卻怎麼也買不到健康。 

  我也是富翁,我擁有這世間上最短暫而又美好的青春。它給了我活力,使我能愉快地度過每一天,使我能做自己想做的事;它給了我信心,使我能盡情地發揮自己的才能,使我能出色地完成每個任務;它給了我勇氣,使我能勇敢地面對挫折,面對失敗,面對眼前的一切一切困難…… 

  除了這些,我還擁有其它的財富:時間、知識、毅力、學習的機會、嘗試的機會……所以,我也是富翁。

您正在瀏覽: 我也是富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是富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