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路路過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路路過橋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路路過橋 標籤:單元作文 八年級作文 過橋作文 過橋米線作文

  一天,森林小學開譚了,今天,老師從他自己的包包里拿出紙來,猴飛機",小象說:"交們折東",老師說,"都不對,是搭橋."

  老師拿出紙來,給一人一個剪了的長方形,搭救一個平橋,老師輕輕地把米放上去,大家緊張的盯着橋墩面,橋面開始變形,一點點往下陷,20、50、100、120、150、200、250、300、350、400。簡直要跳到嗓子眼了,哇!陷下去了,39粒橋面,輪到他了,自信很多,小心翼翼的把拱橋放下了,一粒一粒放着橋面,同海陸空們目瞪口呆地盯着,出來的結果是38粒,比剛才少了一粒,聰聰讓工來試度吧",是一個像小船的小橋呀!同學都躍躍欲試,目不轉睛的盯着呀!,居然400棵,真是太棒!科直是奇迹呀!同字們說:“我們真是不感相信自己的眼睛,聰聰得意地大叫,我們都可以當橋樑設計專家。放學了。

  我真想下一個在來玩這一個遊戲啊,上完課了,小象回愛了,快到家了,走到了小河的對岸,他拿了一個棍子,踩上走沒走幾步棍子搖搖擺擺把小象嚇得又回了原來的地方。

  他想了一個辦法,踩上面彎的地方過去了。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路路過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路路過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