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也是富翁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是富翁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直認為我也是個富翁,我擁有很多,很多——

  事件一:

  永遠難以忘記那個下雨的夜,我蜷縮在床上,很冷,很冷,是誰為我打開那一盞燈,是爸爸、媽媽。他們滿臉笑容的望着我,親切的問我:“你怎麼了?”一股暖流融進我的心,我哭了,最真摯的淚水只有在面對最親的親人時才會流啊!我無助地倚在媽媽的身上,爸爸用他那寬厚的大手撫摸着我的頭,我把我受的委屈全都告訴了爸媽,他們耐心的給我分析事情,一字一句都深深地刻在我的心裡。

  我是富翁,我有父母的愛。

  事件二:

  那是一個星期二的下午,我在科技樓三樓,當時正在舉行英語演講比賽,我也是選手,正在哆嗦地記着台詞,緊張得不得了。突然,兩隻手落在了我的肩膀上,我被嚇了一跳,一轉頭,是我最要好的兩個朋友,她們向我豎起了大拇指,說:“別背詞了,你一定行的!”這樣簡單的幾個字,讓我有了莫大的勇氣,我放下手中的稿子,在心裡默默地為自己加油。到我了,我滿懷信心的走上台去,流利的講了下去。糟了!忘詞了,頓時,大家議論紛紛,豆大的汗水從我額頭上流了下來,我很害怕,這時,台下的朋友又對我微笑了,在暗示着我不要害怕,我擦了擦汗,重拾信心,繼續講了下去。

  我是富翁,我有朋友的愛。

  事件三:

  。小學五年級的一天,我正在上體育課,突然,我倒了下去,我什麼也意識不到了,只覺得腦子一片空白。醒來時,好多老師圍在我身邊有的拿着水,有的拿着話梅,又得不斷地向我囑咐着什麼,尤其是我的班主任,她早已把我們班上的每一個同學當成她自己的孩子看待,見我這個樣子,自然嚇出了一身冷汗。

  我是富翁,我有老師的愛。

  我從不羨慕有錢人,因為我比他們擁有的更多!

  晉江二中初二:陳雅芬

您正在瀏覽: 我也是富翁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是富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