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速之客是它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速之客是它嗎?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不速之客是它嗎? 標籤:不速之客作文

颱風襲襲攻來,人們的基業面臨著荒廢;鳥兒們的家園註定被颱風襲潰;貓狗們被颱風襲的節節敗退;還有可憐的奇花異卉,被颱風襲的不能自衛。 

  颱風無休止的給人類製造災難。 

  海邊,你來我往的漁船消失的無影無蹤。海面泛出層層波,若隱若現中,看到了一葉小舟,卻是海水沒頭的沉船。船上的漁翁早已了無蹤影,生死未卜。如狼似虎的颱風挑唆海與漁者的關係,慫恿海水洶湧澎湃而來,草菅人命而去。 

  湖畔,茵茵綠草,艷艷叢花也銷聲匿跡。春天那“草長鶯飛二月天,扶堤楊柳醉春煙。”還有“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的佳境淪陷為殘枝敗柳滿天飛,落葉傷花水中游。夏天沒有春天的奇花叢中化蝶飛,異樹梢頭鳥啼鳴。 

  天邊,看不見晨初的艷陽,更別提旭日東升。從白色稀薄的雲斗化為層出不窮的烏雲。近日裡,吵雜的鳥鳴已化為烏有。鳥雀們飛達天涯,逃之海角。不速之客颱風頻頻刮洗中原,嚇走了我的同胞,逐跑了我的手足,無惡不做。 

  房前屋后,雨滴成串似珠簾。群樹見風如見上司,點頭哈腰,聲稱“環保衛士”卻干出行賄、官官相護、吃軟怕硬之苟且之事。 

  姑且不提颱風在我們思想和精神上的洗禮是否令我們惱羞成怒。但颱風對人類極度襲擊因歸根結底於人類對自然對自然的輕視和破壞。好好反省吧,人們!

您正在瀏覽: 不速之客是它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速之客是它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