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回花開(2)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回花開(2)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正在子瑋和筱婷聊得高興的時候,“嘀鈴鈴…”——上課鈴響了。班裡頓時安靜了下來。 

  一位年輕的女老師伴着鈴聲,踏着高跟鞋走了進來,清了清嗓子,用標準的普通話說:“同學們好,我姓梅,是你們高中三年的班主任。” 

  坐在下面的同學們心裡那個苦啊!因為他們早已這個老師的大名,話說這個老師雖然年輕,但是心狠手辣,整人的招數層出不窮,有很多學生飽受她的折磨。學生們還送了她一個外號,叫“梅超風”。讓她做了班主任,以後可有的受了! 

  “梅超風”見同學們無語,又繼續說道:“今天是開學第一天,我們先請同學們做一下自我介紹,同學們之間相互認識認識,按名次順序。第一名,開始。” 

  子瑋不慌不忙的站了起來,用她甜美的聲音介紹:“我叫王子瑋,今年16歲。” 

  筱婷接著說:“我叫劉筱婷,16歲,大家可以叫我筱婷。” 

  教室里騷動了起來—— 

  “她就是劉筱婷啊。” 

  “聽說她家很有錢的,她爸是天業集團的董事長。” 

  “據說她人很好,很熱情,朋友多的不得了。” 

  “她跟那個第一名,叫王子瑋的關係好像不錯哦。” 

  “什麼啊,肯定是王子瑋故意跟她套近乎,想沾點兒光…” 

  雖然他們說的很小聲,但還是傳進了子瑋和筱婷的耳朵里。子瑋低頭,沉默。 

  “你們住口!”筱婷終於忍無可忍,生氣的大吼道。她心裡清楚,子瑋不是那種人,雖然她和子瑋相處的時間不長,總共也沒說過幾句話,但她堅信,子瑋絕對不會有那種想法。 

  同學們聽到筱婷這一吼,都乖乖的住口了。因為他們都不想惹着筱婷,畢竟是大款,惹惱了對自己沒什麼好處。但是,他們的話卻在子瑋的心理留下了陰影,她好不容易才被壓下去的自卑感又被勾了起來。 

  “這位同學,你幹什麼?站起來!”梅超風生氣了。 

  “怎麼了,就算我爸是天業集團的董事長,我的交友自由也決不允許別人侵犯!”筱婷理直氣壯,絲毫不把梅超風放在眼裡。 

  “哦,原來她是天業集團董事長的女兒呀,還是不要惹她了,萬一以後有什麼事還可以找劉先生幫忙呢”,梅超風暗想,臉馬上多雲轉晴,“這樣啊,那你坐下吧,我們繼續。” 

  全班詫異!從來沒聽說過落在梅超風手裡能活着回來的,這還真是個奇迹,看來梅超風遇着對手了,全班同學暗喜。 

  雖然勝了梅超風,但是筱婷似乎並不高興,看着子瑋充滿無奈的臉,她搖了搖頭,輕聲對子瑋說道:“你別在意啊。” 

  子瑋只是冷笑了一下,沒有應聲…

您正在瀏覽: 夢回花開(2)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回花開(2) 暫無評論